Saturday, June 29, 2002

在又一城的一天 [熱]

原本打算十時多起牀,可惜鬥不過睡魔,結果十一時半才起牀。

中午和蘇海明到旺角換領信用卡禮品,分別有室內無線電話和電動牙刷,正好適合他新居入伙之用。

午膳後,我們到了又一城,和何曉珊、李政立、雷炳森、陳普建、金詩韻和馮金一同看電影。雷炳森剪了一個很短的髮型,怪怪的 ... 哈哈
我們看的電影是「小孩不笨」 (I Not Stupid),很有趣也很有意義,是類似「一一」的那一門電影。

看電影後,我和蘇海明向其他人道別,在又一城逛來逛去,等待家人來臨吃晚飯。其間我們坐在商場邊的窗台上,被商場保安趕走 =P

七時左右,家人來到了,一家四口在越南新味吃晚飯。原來弟弟五時便來到又一城了,他說若知道我早在這裡,就找我一同逛商場。

我們點了一些招牌菜,均合爸爸媽媽的口味。美中不足的那兩客夏海灣海皇翅,一點也不像魚翅;形容得確切一點,應說那只是羅宋湯和不同海鮮的混合物 @_@ 不過總括來說,這頓晚餐還蠻不錯。

儘管我一再保證,爸爸媽媽仍擔心晚餐很貴。他們越想知道晚餐的價錢,我就偏偏不告訴他們 ... 嘩哈哈 ... 我是很頑皮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