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02

海灘呀! 郊外呀!我嚟嘞 ~ [小晴 + 小雨]

連續下了兩天雨,今天終於放晴,心情也因而輕鬆了不少! =) 如果可以放下書本,到海灘把玩細沙,撥弄潮水;或到郊外踏踏單車,慢嘗涼風撫面的感覺 --- 那是多麼寫意,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可惜,這一切均只存在於我的幻想中,我仍然身處於自修室;包圍著我的,不是良辰美景,而是讀不完的書本和筆記 … @_@

今天我坐在一群St. Paul’s 學生旁邊。看到她們的校服,她們那幾本 ”Elementary Mathematics” ,不禁令我聯想起中學的日子。昨天收到Ms Liu電話,她說很久沒有見面,叫我考試後有空便找找她。現在想想,中學畢業已經四年了,仍能與昔日的老師保持亦師亦友的關係,實是難得。想著想著,愈感覺到自己其實擁有很多東西,應當好好惜福惜緣。

(考試期間,奇想特別多,我自己也有點驚嚇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