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02

繼續上數 [熱]

早上,繼續上數。只餘下 Retained earning b/f tie 不到,結果要勞動至 Brian 哥,但還是解不開疑團。最後把心一橫,不理 seniors 九月改的怪怪 adjustments ,再算一遍。不到十五分鐘,數便 tie 了;但,直至現在為止,仍沒有人知道 seniors 在九月改的數究竟是怎麼的一回事吖 ...

下午開始做 expenses 的 analytical review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做法對不對。或許,在 TPA approach 下,根本沒有對與錯,只有 comfort 唔 comfort *_*

Kathy 的傷口漸入佳境,但好像有點紅印。我和 Sarah 比 Kathy 還緊張,均極度慫恿她去看皮膚科醫生。

Sarah 今晚和明早都要去 stocktake ,很辛苦。我比她好,只要在家中看畢 TPA 的 booklet 就行了。可是,一打開那本 booklet ,我就開始眼睏了 @_@ 我看,我還是睡覺比較實際 ...

晚餐時看明愛通訊,發現月底起的逢星期六早上有一班韻律操班。有點興趣,或許會參加,且看有沒有伴一起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