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02

老闆又來了 … [涼]

因為 partner 九時會來 review 鄰 team 的 file ,所以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提早上班。結果我由平日最早到步的一個,變成最遲的一個 --- 雖然我到步時只是八時五十分吖!

Partner 來了一整個上午,一時十五分才走;我們也跟著捱肚餓,要靠吃乾糧支撐空肚皮,一時半才吃午飯 @_@

下午有三個 seniors 要上 training ,有一個 senior 要到另一個 client 處開 job ,所以飯後只餘下四個人工作。

說是工作,其實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等待 client 給予文件。至六時,我終於取得三天前向 client 索取的 bank reconciliation 了,但今天已不能再做 further work 了 ... 唉 ...

Senior 七時離開,剩下我和 Sarah 。八時正,我也決定離開了,但 Sarah 仍未有去意 --- 她打算至十時才離去。經我多番勸籲後, Sarah 還堅持留下來,我也沒有辦法,唯有先行。

究竟怎樣才能讓 Sarah 明白我們是不能 24 小時賣命給公司的呢?

突然想起近期的一個保險公司廣告 --- 是她對公司太好,抑或是我們對公司太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