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02

先甜後苦 [涼]

下午一時半才起牀,滿足極了! 雖然昨天還口口聲聲說要善用時間、不頹廢,但這三個星期太忙碌了,給自己小小的休假,不算太過份吖! (又在替自己找藉口了 ~,~ )

和弟弟到茶餐廳吃午餐和聊天,三時多才回家開始工作。 Seniors 很好,沒叫我回公司工作,我只要在家中執 working papers 就行了。她叫我將 OT 的鐘數告訴她,她會請示經理給我 charge OT 。實在太好了;但究竟我 OT 了多久?自己也數不清,忘記了 @_@

愈想愈發現 client 對於 amount due from group companies 及 accruals 的解釋不合情理,明天一定要問清楚 client ,以完成我的 3 仔 *,* 終於明白為何 seniors 說 balance sheet 的 3 仔較難寫了 ...

今晚可以回到自己的牀睡覺,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