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02

暴走日 [冷 + 雨]

昨晚睡覺前,郭婉汶還未等到 QP 的 result ,不知她現在知道結果了沒有? 希望她和朱文恩都順利及格!

今天很早起牀,因為要上健體操班。其實眼瞓極了,想多睡一會;但不能開先例,不能給自己藉口,不然墮落了,便很難回頭吖 @_@

體操班的老師是一個二十多歲 (我估) 的人,似乎很有經驗。至於我的「同學」,年齡由七、八歲至三十多四十歲都有;最初還擔心有溝通上的困難,不過後來發覺這顧慮是多餘的 --- 課堂全程六十分鐘,從沒間斷、休息,同學們都十分認真上課。這樣也好,我可以專心學習。我想這體操班確實能「健體」,因為上完課後,我單單穿著短袖 T-shirt 走在冷雨中也不覺冷。如果真的有用,我會繼續學習下去。整天坐在 office ,太不健康了!

下課後,和蘇海明到旺角逛街,一逛便三個多四個小時。其實天下著雨,我又眼瞓,真的很想睡覺;可我卻不想總把星期六、日的時間花在睡覺上,感覺上很奢侈、很浪費。

五時,開始出發往銅鑼灣。我和蘇海明在不同的舖頭進進出出,為的是收集二零零三年的年歷卡。收集行動一直至八時,當我和蘇海明一同赴他的大 O 輔聚晚餐才終止 ... 哈哈 ... 頗有趣 =P 走了八個多小時的路,感覺很健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