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02

不平凡的一天 [熱]

早上乘巴士到沙田,在獅子山隧道口,巴士突然停了下來。似乎是車的引擎出現故障。不知道車長弄了些甚麼,三分鐘後,車就再開起來了。

當到達沙田歷史博物館時,車尾部分忽然冒出白煙,且愈來愈濃烈。乘客在叫囂,車長到車尾視察,但修理不果。結果所有乘客需要疏散,上接駁巴士前往目的地。

一大清早便遇上事故,今日定會是不平凡的一天吖!

不出所料,一到 client 處便嚇了一跳 --- 高經和鍾經理已坐在鄰桌,和 PNS 的 SIC 討論問題。我快快走回座位開始工作。 Sarah 可慘了,九時半過後才到達,幸而高經未有表露不滿之色 ...

後來高經發現我那 team 的 SIC 可以落 site 的時間不多,有意 swap senior 。我其實不太想,因為我覺得現在的 senior 很好;而且 job 已開了一半,還作出這樣大的人事變動,不是有點兒那個 ...

下午我那一 team 的經理來了,與 seniors 們 clarify 了很多疑問。聽經理一席話,勝過上十堂 TPA training ,我終於領會到一些 TPA 的精神及真諦。因此,我之前做的 analytical review 全都用不著了,要重頭再做 @_@

晚上回到家中,很疲倦,不做了,明天繼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