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Fashion show [Warm]

Private Banking 與 Armani 合作在公司地下的廣場舉辦 Fashion show。下午,公司發出 internal announcement ,勸籲在晚上九時前離開的員工勿逗留在升降機出入口,以免造成人流阻塞。

我離開的時候,道路暢通無阻。 Fashion show 已經開始了,模特兒、名人、記者都在黑色的箱內,只有數個穿黑衣的工作人員在接待處準備招待遲來的貴賓。他們朝我望了一眼,然後又繼續聊天。

怎麼看,我也不像參觀 Fashion show 的嘉賓。我想,他們是在奇怪怎麼公司的員工這麼晚才走。我也不明白嘞 @_@

2 comments:

Day Tripper said...

did you join the show by having your horn on?

Sana said...

I've got no horn, you kept the pair on your head, isn't 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