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挪威的森林 @《如此這般想你》 [晴/ 驟雨]

早上由家走到黑牆輕鐵站,忽然想起這首,禁不住哼起來。

挪威的森林,我不想對妳期望過高,但我真是急不及待 *,*

--------------------------------------------------------------------------------
《如此這般想你》 張智霖
曲:O. Quesada/B. Dasig 詞:林夕 編:黃尚偉


--------------------------------------------------------------------------------

後記一:

其實整首歌我真正記得的一句是「和誰看細雪,和誰談挪威的森林,有沒有動心」;在網上找歌詞的時候,也是用「挪威的森林,張智霖」作引子。看了歌詞以後,才發現歌是很長的,我只知「片面」 =P

很明顯,我是聽到「挪威的森林」就「動心」了。

後記二:

youTube 的時候,那 MTV 女主角似曾相識;細看之下,確定是袁詠議;再看張貼者的簡介,寫著「定情 MV」。

噢,原來他們是這樣走在一起的嗎?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老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