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給各科暈 [陰]

科暈:

你好嗎? 知道妳真正開始放暑假,也替妳高興,因為妳上課的時候實在太忙了,想起就要暈倒 @_@

雖然妳自覺太忙而疏遠了遙遠的我,可我卻明白妳情非得意。其實我上個月非常忙碌的時候,也把自己封閉起來,心只想快快把所有東西完成,有時還晝夜不分!

現在一切都完成了,反倒忘了七月是怎麼過的,甚至有點虛度光陰的感覺 *.*

妳要到歐洲旅行嗎? 會到英國來嗎? 唔 ... 可能不會了,我記得那年農曆新年的時候你們已經來過了。是九月嗎? 有空請告訴我你們要往哪裡去,看我們會否有緣在歐洲某處遇上 =)

賣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