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二傳各科暈

親愛的科暈:

妳果然是正在享受難得的暑假,這麼快就追上我的進度了 =P

謝謝妳的小報告。蘇先生氣息不賴嗎? 讓我兩星期後親身觀察一下 ... 嘿嘿

事先聲明,我沒有禁止他和女子說話,我從來亦不太擔心這些。反正他也不會嚴禁我和男子說話,非常公平。

至於 Batman ,也是巧合下才看。讓我自己選,會看班長推介的《Wall E》或《Mummy》。我想妳看《The Dark Knight》的時候不會睡著,因為連有嚴重渴睡傾向的李政立看這片子時也沒睡倒,妳該不成問題。

只在英國轉機嗎? 不過早就猜到了,很少人會對陰晴不定的她流連忘返。到意大利,一定要小心扒手;奧地利嘛,別留在悶悶的維也納過久,到薩爾斯堡去吧;瑞士必到盧達本納一遊,那是我最喜愛的地方;法國,個人對她不通電,兩次到巴黎都感覺欠佳,看看妳會否到聖望米雪或南法去。

若果資金充裕的妳資助資金短缺的我,或許我們就在歐洲某地見個面 ... 妙想天開 *,*

賣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