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雨傘 [雨]

與同事們到附近的「Blur」餐廳吃午餐,回程的時候下起大雨來。

「妳的傘是新的吖,在香港買的嗎?」
「對,之前那傘子給吹斷了,這是從香港帶來的。」
「擋風、防曬的嗎?」
「應該是的。」
「輕嗎?」
「輕,妳試著拿好了。」

同事 K 真的拿著試了,然後說「很好、很好」。

臨放工前,同事 K 走到我的座位來。

「妳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請說。」
「妳家人下月會到倫敦來對嗎? 可給我買香港的雨傘嗎?」
「沒問題,我著爸爸媽媽給妳買一把摺傘就成了。」
「可以買兩把嗎? 在英國很難買到輕的擋風傘。會很貴的嗎?」
「當然不會,我爸媽從來不買貴的東西 ... 哈哈 =P」

原來香港的雨傘在英國有市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