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與羅先生公司的人吃晚飯,又到 Monument 的日本餐廳 Mugen 。

沒有點上次吃了覺得不好吃的 shabu-shabu ,其他的都叫了雙份。

食物不錯,可是服務員太不小心了,竟然把醬油倒到何曉珊的椅背及衣服上也不自知!

匆匆與何曉珊到洗手間清洗,途中見到侍應領班不忘向她投訴及要求道歉 --- 職業病,說話都要找經理、老闆做對象,免得下屬作小動作。

領班道歉了,也帶來服務員道歉及幫忙清洗。衣服是暫時弄不乾淨,倒也不太生氣,因為人家道歉了,後來還給何小姐賠上十鎊洗衣費。

澳洲籍華裔女子說:「原來妳會罵人及兇人。」「對,我可以很兇。」「妳可別對我兇,我害怕。」

正常情況下我可不會隨便發功,因為要兇人實在需要太多氣力;如果我兇了,你應該是做了一些很不正常的行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