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與維也晚餐 @ 我家 [晴]

工作很忙碌;怎麼會這麼忙碌 @_@

維也下午傳來短訊邀約晚餐,可我得在星期五出發到冰島前清理雪櫃裡所有食物;索性著她一起煮食。她雀躍極了,說要買這買那,卻給我阻止了:「別買別買,我可是在清理食物,不是在製造食物!」

我想她是悶壞了,難得找到一個人一起入廚,興奮過度 =P

晚餐愉快,她還因為吃到薑味甚濃的芝麻湯圓而陪感滿足。

「下星期依沙貝在倫敦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吃晚餐吧!」「好的,下星期見!」

我答允之際,是誠心誠意地回應;可是後來想想自冰島回來後該有一大票工作要做,又猶豫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