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怨女主人

怨女,人稱「主人」,其貶意不詳錄。吾稱之怨女,只為湊合癡男怨女成一對 =P

除了五月那次怨女錯撥電話給我又下不台,給我回贈一句「有緣再見」,她已有九個月沒致電給我。

可是在今夜,怨女在半小時內致電到我手提電話三遍、家中固網電話兩遍,還因為我沒有接電話,給何曉珊及李政立各人再撥一通電話。半小時七個電話,嘩,破了澳洲人追擊柯維景的紀錄。

有何事急如此?

不過我們都沒回覆她,因為我們知道那是回覆她的最好方法。

後來才知道,她還傳了電郵給我。幸虧黑草莓耍脾氣,大有沒即時回覆的理由。

儘管同層,她沒來拍我的門,因為她知道誰可駕馭誰不能。在這方面她是聰明的。

多麼鈎心鬥角的遊戲。我是和平追求者,不要打擾我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