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檢查 [熱]

今天到廣華醫院去做產檢,確認飲糖水測驗及格了,但血色素低了點 ... 大概就是妊娠期間的貧血現象。醫生說那是因為寶寶要吸收我的鐵質造血,建議我吃鐵丸作鐵質營養補充劑,但有便秘的副作用。要吃麼?

我請醫生影印一份糖水及血液測驗報告給我作紀錄,護士及醫生立即聯手反對。「你是想給私家醫生嗎? 那是政府的產物,你要存本要申請及付查察費用!」甚麼? 那是我的糖水及血液測驗報告,何時變成政府產物?!

領不了報告,那就領鐵丸吧 -_-" 起初在幻想鐵丸會否是像銀色的彈珠一樣,到取藥的時候才知道那只不過是桃紅色普通小號 size 藥丸的模樣,真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