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3

多謝鄧經理! ^0^ [雨]

星期五,懷著興奮的心情期待放工的一刻。今晚,榮升經理的 Eva 請吃飯,我、 Kenny Chan 、 Darrin 和 Victoria 一同出席。很久沒有和 Victoria 見面,看她容光煥發,令我和 Darrin 深感到離開公司的意向是絕對正確的!

晚飯吃得很開心吖! 雖然此行目的是慶祝 Eva 榮升經理,但我們說的盡是對公司的不滿 =P 我和 Darrin 明確表示我們不想再為公司賣命了,很想早日轉工;他們卻很奇怪為何連 associates 都有這個想法。時代不同了!

Kenny Chan 叫我要重新考慮,說我有潛力在公司留三年,在公司取得應得的才離開。或許他說得有道理,但當我已確認這份工作實在沒有意義,我還能埋沒自己的感覺繼續捱兩年嗎?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能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