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3

魔掌 [熱]

悠悠閒閒地度過上午,下午三時準備開始工作。可惜,一開 e-mail ,立即大發雷霆 --- 無知 SM 弄扔了 signed accounts 和 completion memo ,硬說五月頭已經 route 了給我,叫我和 senior 無論如何都要替他找出來。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他,實在不想再跟他合作了! >_<

因為不開心,沒甚麼心情工作,無無聊聊便到晚飯時間。本來打算先 rep icon 再繼續工作,卻發現經理已經 review 了我下午做的 working papers 兼出了 coaching notes ! 為什麼經理這麼勤力吖 @_@

不知不覺間工作至三時,感覺卻像過了一會兒;想起自己整晚不斷打字,實在太可怕了,像機械人一樣!

馮金和朱文恩突然出現在 ICQ ,她們已身處捷克了,而且每天都經過美輪美奐的布拉格公司分社 ... 哈哈 ... 很有趣吖,到歐洲也逃不出公司的魔掌 ... 哈哈 =P

何曉珊也快要去旅行了。至於我,何時才可以暢遊異國?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