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3

好人 [下雨、很焗]

今天的考試在早上舉行。何曉珊決定放棄考試,所以我要獨自上路。

或許因為沒有準備,對考試亦沒有期望,所以當揭開試卷的一刻,發現有些類同 ACCA 的題目,覺得很感動 *,* 整個考試是在 ACCA 的殘餘記憶及無限的「創作力」下熬過去。無論結果如何,這也算是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吖 ...

考完試的慶祝活動,是到英國領事館續期 BNO 及到圖書館歸還四本 ICSA textbooks 。回到家,立即睡覺。

晚上要出席 debriefing dinner ,原本八時開席,但因為要開 debriefing meeting ,結果九時半才開始用僐;幸好出門前吃了一個糭,不然一定餓扁 @_@

吃完晚餐,去了唱卡拉 OK 。有經理和高經在場,總覺得唱得不夠痛快 ... 不過氣氛是蠻不錯的。

近二時才離開,因地理上的關係,我和一個經理及高經一同坐的士回家。他們在車裡說一些公司高層的事,我的存在有點尷尬,唯有默不作聲。和「寄居」淘大的經理一同下車,他堅持要送我至家門口。有點不好意思,唯有不斷向他道謝。他真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可惜,好人通常不會在公司待得長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