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3

黑奴 [熱]

今天兩個 seniors 去上 training ,只餘下我、 A2 小弟和 trainee 。於是我們下午六時多便離開,回公司領我們的升職信。

回到大房,很多人已經到了,好不熱鬧。有人喜、有人悲,這是必然的事。我屬於幸運的那一群:與此同時,我確認了原來薪金是動搖不了自己。我想,我是真的不喜歡這份工作,非走不可。

我最討厭的經理欺壓 senior 要我取消八月的假期,我很不開心。和蘇海明討論過後,決定不能讓所謂的「SM」得逞,但我要如何拒絕 senior 嘞? 我知道她很慘,可我不能再失去假期了 ...

雷炳森對 AD2 的加薪幅度非常不滿,他們的 partner 也真的太過份了。難道公司連要得人尊重、先要尊重人的道理也不懂嗎?

九時多十時,才開始和何曉珊、梁善儀和金詩韻吃晚飯。說的都是去留升遷問題嘞。之後和何曉珊到尖沙咀,匯合沈班長他們喝飲料、聊天。因為已經作出決定,所以向大家明確表示了一找到工作就會離開的意向。我和何曉珊不斷叫歐智豪減肥,亦完全投入為他拍瘦身廣告的意念 ... 哈哈 ... =P

回到家,一時多,卻還很精神。幫了李政立一把 ... 哈哈 ... 我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