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3

平淡是福 [雨]

因為答應了蘇海明,今天十時便起牀。在「我找你」中和很久沒有見面的郭婉汶聊天。她終於作出決定了,我覺得有點唏噓。連她也放棄公司了,我還能支持多久?

下午和蘇海明看《 The Pianist 》,那是齣關於一個知名的波蘭籍猶太鋼琴家如何熬過納粹德軍惡行的影片,當中夾雜了很多二次大戰的事。生於太平時代,實在太難相信普通人是如何捱過那些黑暗的戰爭日子。

黃昏時分,蘇海明去打籃球,我獨個兒逛百貨公司。我想我是沒有過「正常」的生活太久了,今天逛街竟有點不自然。結果只買了禮物補送何曉珊生日。說也奇怪,買禮物的同時,何曉珊正巧打電話來;或許她和這份禮物是真有緣份吖!

八時,和蘇海明一起到茶餐廳吃晚飯,然後打道回府。

這樣的生活很平淡,卻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