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3

爛 job [熱]

今天開始出本 division 著名的「爛 job 」,而且今次的性質主要是「執垃圾」 @_@ 不幸中之大幸,是那個出名的壞 SIC 今次不參與,不然真的是雪上加霜吖!

晚上回家收到之前那個 job 的經理的 e-mail ,著我聯絡 client ,安排 final audit 的事宜等等。真的想重申,我是一個後天要考試的 A1 ,是不是可以容許我考完試後才做這些事情,或叫 senior 負責? 可是預算到,我不會太喜歡 senior 的生活 (如果可以升任 senior 的話 ... ) 走的意欲很強烈,請快點讓我找到新工作!

很認真地要打開課本溫習,結果睡著了 *_* 太疲倦,想好好休息、去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