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3

辭職信 [很熱]

昨晚的努力是有成果的吖 --- 上午十一時,我們完成了其中一個品牌的盤點工驟, yeah ~ 完全破紀錄! 可惜另一個牌子的盤點則遇到點波折,唯有明天補救 @_@

晚上回公司,收拾 stock take 的資料。因為要等待歐智豪一起乘車回家,我開始打我的辭職信。把信列印出來,拿在手中,有很實在的感覺。我一定要快點把信送出,巴不得明天就知道 body check 的結果,黃昏便回公司交辭職信!

收到雷炳森的電話,他終於得到目標公司的 offer 了;身處內地的盧嘉康亦找到好工作,準備明天辭職,還和我一同商量辭職的理由。我真的希望我明天能通過 body check ,和他們一同離開公司!

何曉珊很不開心:她的電腦壞了,又趕著交功課給經理,又被 client 無理取鬧,又倦又累,沒時間找工作。而我們,則一個一個地離開公司。希望她快點找到出路,因為真的不想見到她沮喪的表情。

看到她,像看到一個月前的自己,很灰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