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3

我未走吖 ... [熱]

今天回到公司,很多非本 grade 的人問我為什麼過了 last day 還回來。我至少重覆說了十次以上 --- 其實我真正的 last day 是星期三,上星期五只是聯同其他人一起同派甜品和雪糕慰勞大家吖 @_@ ...

李政立終於從內地回港,我和他一起吃午餐。他真的很慘,下星期又要到西安十一個星期。常常和何曉珊分隔兩地,連我也替他們擔心吖!

高經明天早上見 partner ,要我們今日 day end 交功課。因為應承了爸爸回家吃飯,當大家叫外賣晚餐時,我只 order 了一碗椰汁西米露。可憐我就是靠這碗椰汁西米露捱至半夜十二時 #_#!! 我和 senior 真的估不到要工作得這麼晚!!

回到家,已經沒有胃口,卻發現爸爸留了滿桌餸菜給我。為了不枉費他的一番心血,我還是吃了。午夜一時三十分,我慢慢地吃我的晚餐。我只懷著一個強烈的信念 --- 兩天後,我便不會再過這種生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