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3

Last day [熱]

今天是我在公司工作的最後一天,很興奮,又有一點捨不得。不竟,我在這裡待了兩年,對每一樣東西都有感情 ...

從前聽人說 last day 很忙碌,今天終於體會到了!早上九時開始和 Tammy Yip 來一個 exit interview ,繼而要處理很多 admin 的事 --- 到各大部門 「treasure hunt」 蓋章取簽名 、 去 HR 和 L&E 申請 reference letter 和 certificate letter 、收拾 locker 、交還 files 、討論休假、計算 final payment ... 幸好上星期五已經派了甜品和雪糕,不然會更加忙吖 @_@

中午和 Wendy Kam 及同事去飲茶,方從其口中得知 seniors 和 managers 正流傳我是因為受不了「文文」經理的 job 太辛苦才離開公司 @_@ 救命吖! 為什麼大家會這樣猜測? 我急急著 Wendy 向大家澄清,別拖累那個 job 變成一個 wok job! 其實我走,是覺得公司太差了,不值得我為它賣命。要數衰人,「文文」不算第一;希望那個真正差得要命的 senior 早日被公司炒掉,別再為害我的同事! >,<

四時, send 了 thank you note ,我便到 CKC 交還電腦和 staff card ,順道到 AD4 探望鍾綺雯。很開心到今天還能和 LEAP I 的「同學仔」保持聯絡 =) 意外地遇上正在休假的柯維景,可憐他五天假期天天也要回公司工作!

在 AD4 嬉戲完畢,回到 AD1 收拾細軟。向經理和 counselor 告別,他像慈父一樣作臨別叮囑。其實這家公司的大部份人都很好,只是大家都無能為力。

又回到大房,我最愛的地方。真的很依依不捨,以後很難再遇到這麼多和我一同長大、一同笑、一同罵經理、肆無忌憚對我攬攬錫錫的同事了。踏出公司大門的一刻,很輕易;反而,踏出大房的一刻,心情很複雜。

拿著大大的布袋,快步走到天星碼頭,蘇海明正在那裡等候和我一起乘小輪過海。 PwC 再見嘞,我要展開我人生的新一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