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3

呆等 [熱]

Team members 連同經理為我 farewell ,中午到黃埔吃元氣壽司。經理問我找到工作沒有,我直接說找到了,因為他是我 counsellor ,原本已打算告訴他;但因此亦讓 SIC 知道了 ... 算了罷,遲早也會知道 ... counsellor 說我通知他辭職消息的那一晚,不開心了一個晚上,覺得公司留不了人。他語重心長地叫我以後別回頭望,不要後悔。我會努力的! ^_^

原本高經早上十一時會到來,下午三時再和 client 開會。結果她四時多五時才到,由七時開始和 client 開會至九時多。我們由早上十一時開始呆等高經來,等到了,卻又繼續等高經開完會才能離開 @_@ 其實七時過後大家已開始處於 holiday mood --- 陳家邦記掛著皇馬對港隊之球賽, SIC 累得睡在電腦上,小 A1 頻頻聽電話,我則想快點離開、回公司、再去銅鑼灣吃飯。

最後,我們十時才離開 client 處,甚麼也做不成 ...

今天是星期五晚,怎麼時間都花在呆等上?! 太浪費嘞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