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3

認識五周年紀念 [很熱]

高經叫我們八時半回公司和他討論 job status ,好讓他在見 partner 前掌握工作的要點。昨晚已經晚睡了,今天還要早起,回公司後又發現高經食言,八時四十五分才出現,真的很想殺了他吖! >_<

SIC 被六個 jobs 纏身,她很不開心,哭了。如果公司再這樣虐待員工,我很懷疑全公司的好員工都會走清光嘞 ~,~

高經請我們到 Ritz Carlton 的一家日本料理吃午餐,很味美吖 *,* 高經說一看我便覺得我適合做 audit ,嚇壞我吖?! 他已經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我真的有點怕 ...

晚上八時,決定離開公司。約了蘇海明在旺角吃了一個普通的晚餐,很簡單、但很快樂。很久沒有和他一起乘巴士回家,感覺又回到過去。

原來五年,一眨眼便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