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3

Freeman [悶熱]

不用上班,大睡特睡,下午二時多三時才起牀 =P 其實十一時多曾醒來聽媽媽和何曉珊的電話,但不知不覺又睡倒了 @_@ 希望何曉珊成功,那便可以和我一起共同離開嘞!

「前」同事們 (對吖,從今天起他們全都變成我的 ex- colleagues 了) 對我三時才起牀的事實咬牙切齒,哈哈 ... 真的很開心吖,好像放監一樣 ... 嘩哈哈 ... 陳普建,努力多捱四個月,你便和我一樣的自由嘞 ... 嘿嘿

一邊吃著「brunch」,一邊將相片 send 給 seniors 和經理。意外地收到一個的經理的 e-mail ,內容大概說若果早日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加以處理,我會快樂點。回了一封長長的 e-mail 給她。現在回想,其實早有去意,不過只欠一個 triggering event ;發生了,又找到新工作,所以走了。很簡單的原因,真的不想把它複雜化,不想有不相關的人蒙上不白之冤吖!

開始收拾家居。現在滿屋都是紙張,全都是前公司的「遺物」,很可怕 >_< 不過收拾了不一會便放棄了,明天繼續罷 ... 嘿嘿

晚上,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看電視。飯後玩電腦、看書。很久沒有過這樣的生活,有點不習慣。無論如何,我會努力適應「正常人」的生活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