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04

最佳句子 [陰/ 有陽光]

上班的星期六。星期一是公眾假期,所以完全沈溺在 holiday mood 之中,基本上沒怎樣認真工作 ... 嘿嘿 ...

下午又到了 IFC II 的 Starbucks 。今天人不多,所以給我坐上窗旁望海的沙發位置。拿出《交換日記》,塞上耳機,點了 Latte 和吞拿魚酥,慢慢享用。書中的 Norah Jones 、南灣和 coffee shop ,讓我想起我的咖啡啟蒙老師/ Starbucks 老闆。(哈哈,這名字聽起來很高檔 *,*) 對面坐了一個金髮碧眼的男子,他用走珠筆對著窗外畫畫,然後寫了幾段字,再畫畫。我想他是個作家。

太舒服嘞,舒服得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 哈哈,從沒有想到會在 IFC 睡覺 =P 不過只是廿多分鐘罷了。

之後到銅鑼灣和朱文恩及周嘉怡看《 Big Fish 》。很好看。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我的爸爸一定不會那樣,他不是那種人嘞。

我們吃了新開薄餅店的 pancake ,才開始步行到灣仔和其他舊同事一起吃晚飯。幸好我們有先見之明,不然等這一班 auditors ,一定會餓扁 @_@ 即將辭職的陳鍾妮,也開始感染了我們的想法 =)

我和莊靜賢及歐智豪做了一個實驗,看同一篇文章,試試我們選出的最佳句子會否一樣。結果 ...

莊靜賢:「佢哋有得選擇,就算明知條路唔好行,佢哋都冇遺憾。」

我:「我哋而家有足夠嘅錢買好多零食,但已經冇咗嗰種為咗一包薯片而開心嘅能力,因為我哋有太多其他慾望。」

歐智豪:「但係有一點可以肯定:情人,唔好太多選擇。一個到尾就好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