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04

三赴南灣 [時晴時陰 + 大風]

起牀,天氣好像不錯,所以不想留在家中,結果和莊靜賢一起到南灣去了。

踏上同一條道路,雖然還有猶豫該在這路口抑或是下一個路口轉彎的時刻,但對周遭的景物已經變得熟悉了。我向莊靜賢介紹 Stella Maris 的屋子,說我有錢的時候或許該建一幢名叫 Myra Chan 的 villa 。她要建的更厲害,名叫 Bony Sexy ... 哈哈 ... 大家都在發白日夢。

今天的海灘風很大,我們吃剩的卡樂 B 包裝袋隨風飄到海上越洋過海,很有大志吖,莊靜賢想追也追不回來 ... 嘿嘿 ... 還有她的懶惰河馬遇上我的純情 Woodstock ,竟然展開攻勢,撲過來 ... @,@

沙灘上的節目,依然是睡覺、聽歌、看書、進食、玩水、聊天和冥想。今天有古巨基、《交換日記》和《 The Brink of Our Starry Night 》。我們一起研究。寧靜的海灘,很舒服。就是太陽有時躲起來、風大了點 --- 比我上兩次去的黃昏時段還要大風,強勁!

希望下次莊靜賢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美麗的日落 =) 至於現在 ... 先看我的舊照片罷 ... 嘿嘿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