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04

粟米批 [涼快]

整天都很疲倦 @_@

和蘇婕吃午飯。正確一點,是她看我吃午餐,因為她剛剛做完 gym , trainer 說她兩小時內不可進食。隨便選一家食市,去了翠華。最後蘇婕請纓結賬 ... 哎吖!總之吃貴一點的東西嘞 =P

放了工,收到周嘉怡的電話。聽到她疲倦的聲音,於是支持她下班的決定,還用與我共進麥當奴薯條和粟米批的機會來引誘她 ... 嘿嘿 ... 結果我們一同到 IT 旁的麥當奴。我終於吃了生平第一個粟米批 *,* 雖然那些餡料不像電視上所拍的那麼澎湃地擁出來,不過還是很美味的 =)

之後買了將軍漢堡,送回舊公司給嘉諾作晚餐。在 seniors 村擾攘了一段時間,然後我們陪伴陳家邦、 Sam Wong 和 Ceci 到 Canteen 吃他們的晚餐。我嘗試欣賞陳家邦所擁有的「飢餓美」,但實在感受不到 @_@

乘地鐵的時候踫到何曉珊的 buddy Ava ,她的樣子比已經非常疲倦的我還要累十陪 ... 真的很恐怖。她逐一問我們 grade 走了的同事的工作近況,我一一說好,因為實在是不錯。不過她似乎越聽越不開心。問她有沒有找工作,她說再等一陣子罷。唉 ... 何苦虐待自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