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04

嚮往的生活 [涼快]

早上五時多六時,聽到一些吵鬧聲,心裡感覺不太舒服,但沒有醒過來。結果下午近三時才起牀。連自己都覺得有點兒過份嘞。

晚上和 NABA 的人吃飯,為柯維景 farewell 。其實除了梁善儀外,我和其他的人也沒怎樣聯絡。聽她們的談吐,有點陌生;她們喜歡的世界,和我的不太相同。某程度上,我有點慶幸我的莊員不像她們。真的。

柯維景會 second 到英國工作兩年,那曾經是我嚮往的生活。我常常想,如果我是男孩子,我一定會抓緊這樣的機會。我想看比我現在看到以外更廣闊的世界,我想嘗試比我現在所做以外更有趣的事情。

不過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完成不到這些幻想了。那末,就只有在小小的空間裡尋找自己的生活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