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04

追蹤曲髮 [晴/ 涼快]

與雷碧華、金詩韻和 Icy 到翠華吃午飯。想一想,差不多有一年沒到那裡吃午餐;感覺卻好像沒多久之前才到過。

難道真的光陰似箭?

* * *

上班和下班時遇上同一個穿藍色針織衣的女子。對她印象深刻,全因她那一頭曲髮 --- 那就是我想電的髮型吖! 望著她的髮型,跟著她走在皇后大道中上。我該怎樣記下她的髮型,再轉述予替我電髮的髮型師嘞?
我真的確定要電一頭曲髮嗎?

* * *

如郭婉汶所說, Windows Movie Maker 果然十分易用,能無師自通。很快便弄出一條試片,取名 testing ,名副其實 ... 哈哈 ...

我真聰明嘞 ... 呵呵呵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