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04

繼續上課 [雨/ 陰]

告訴同事今晚上學車的模擬理論課,「身不由己」地要穿褲子不穿裙子 ... 哈哈 ... 這星期只有三天穿裙子,開心死了 >,<

約了 Mandy 到嵐山吃午飯,替蘇海明取回 DVD 。店的午飯套餐很豐富,吃很飽吖 *,*

下午收到「2289」字頭的電話,有點怕,以為是以前的 seniors 打來問功課。原來是阿 Mark ... 哈哈 =P 他真好,回覆留言。我告訴他我的工作很好,他衷心地祝福我們都找到快樂的新生活。感謝。

五時三十分踏出公司門口,趕去上課。蘇婕說她臨上的士前刻看到我,在皇后大道中上走路一副很跳脫的模樣 ... 怎麼我完全察覺不到我被「監視」?! @_@

* * *

不喜歡被放鴿子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