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04

探病 [下雨]

放工時,天氣不好,下大雨。接到金佩思的電話,知道了林嘉勵的最新消息。對的,早一點知道,有心理準備。繼續冒雨去趕地鐡。

在佐敦站下車,金佩思、周勵雅、林詠欣和蘇海明已經到步了。乘小巴,不久便到達伊利沙伯醫院。一入醫院就要戴口罩,很討厭吖!

有人正在探林嘉勵,所以在病房外與阿細聊天。幸好他很樂觀。其實我只見過他一次,他竟然記得我的名字,連蘇海明的名字也記得;反而其他 Darians 的名字卻記不起。若果是我,我一定會記得 Joyce 、 Janice 和 Winnie ,卻把 Myra 這怪名忘掉 @_@

看見林嘉勵,她很虛弱。比中六那年她入醫院的時候虛弱很多。那年她受傷入醫院,正值學生會選舉時期,我們十個人差不多天天放學後都一同跑到聯合醫院去。很久沒有想起那時候的事,因為到醫院,又記起了。還有高中那幾年發生的事。

希望林嘉勵早日康復。

* * *

我們到了德福的 Pizza Hut 吃晚餐,第一次吃有酒味的意式風情大厚批和味道如此清淡的海鮮寬條麵。

* * *

終於找到正確的 SPS 網頁!正如岑燕茵所說,敢閣翻炒!不過我覺得我們的名字「Dare」比她們的「Amazon」出色。

還看了老師的照片,沒有一個的樣子比以前進步。所謂「不進則退」,那個中四、五時教我們 Physics 的醜陋老師便是一個好例子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