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04

The Day After Tomorrow [驟雨]

早上起牀就開始辦理旅行的事,十分忙。為什麼那些住宿這麼快便額滿嘞 @_@

結果時間趕不上,沒有和何曉珊他們去唱 K 。最後是在四時三十分和蘇海明到德福 UA 看《The Day After Tomorrow》。坐在第三行,畫面太逼真,令坐在戲院的我也覺得寒流風暴快要湧到我這邊來 ...

晚上到了「合利」吃平民晚餐。對上一次是與何曉珊和陳普建到這裡來,三個人要了四個菜,飽極了,吃不完。今次只有我和蘇海明,仍然是四個菜,可吃剩的東西比上次還要少 ... 我想食量大的,該不是我罷 ...

* * *

末日救未來 ... 哈哈

* * *

忽然想起, the day after tomorrow, 蘇海明已經身處石家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