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04

晚間學車 [熱]

一大清早乘升降機就遇到想搭訕的人,我的反應是裝聾作啞。雖然這樣好像很不禮貌,但我不想惹麻煩嘞 @_@

* * *

基本上,只要不影響我,我不介意別人工作速度慢;影響到一點點,還可以忍受。可是這間分行的員工實在慢得太過份了,連累到我七時還未放工,不可原諒 >,

七時十五分,我和 Josephine 忍無可忍,決定要離開,不再呆等!

第一次在晚上學車。因為遲放工,回家換了衣服再用十五分吃畢晚飯便匆匆離家。結果還是遲到五分鐘 ... 蝕本!

一直覺得在晚上學車不太好;實際上比我預期中好一點罷。今次好像有點進步。也許師傅亦覺得我進步了,所以讓我把車由九龍塘駛回旺角警署 (當然有他的從旁指導嘞!)。感覺很好,我想我是蠻喜歡的。希望可以在旅行前 pass ,那麼就可以駕車遊北海道 *,*

* * *

不知道林嘉勵的手術情況怎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