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04

Butterfly [晴]

兩個月前,同事 Ame 要交 master 功課,但找不到適合的主題,於是便訪問了我,說要以我的「生平」作論文的藍本。以為她只是說笑,亦早把這事忘記了。

今天早上她 check e-mail ,突然大叫起來,原來她收到教授對她的論文的評語。當然是好得不得了, Ame 雀躍非常。她還多謝我,說她的論文全是在寫我的生平,如果取得 A 就請我吃「碗屋」,取得 B 就吃「寶湖」。

我這才相信我成了人家論文的主角嘞 ... 哈哈 =P 我倒想看看她寫了甚麼。不過至今我所知道的,只是論文的命題是「Butterfly」,內容是中文。

* * *

下午二時十五分突然停電,一停半小時! @_@ 大廈是密封式的,沒有冷氣,很焗。

三時十五分,又停電! 今次可慘了,剛在五樓影印了文件要回到十七樓 ... 唯有爬樓梯 #_# 真的要比做 Gym 更能有效地消耗體力!

其實我應該感到慶幸,停電的時候並不是正在升降機內。感謝天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