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04

心情壞透 [很熱]

心情壞透了。

今天去突擊數錢,所以要很早起牀。九時,在奮力數錢之際,錯過了正在登機的蘇海明傳來的短訊。

數錢後,找不到直線巴士回炮台山的辦公室,結果乘了 101 去天樂里轉搭地鐵。回到辦公室,已經接近午飯時間,甚麼也幹不了。可惡的老闆還屈我請飲酒茶。真不明白,這麼有錢的人,怎會這樣吝嗇?

因為飲茶,去不了銀行繳費。兩時多才回到公司,四時半又要開會,只有兩個小時工作,看不完三十多個戶口的開戶 --- 那不代表我又要再到炮台山嗎? 救命吖!

因為午餐吃得很飽,所以食 tea 的時候吃得不多。明天是繳付旅費的最後限期,於是趕著由天后站跑到中環。真的是用「跑」的,由辨公室跑到天后地鐵站、再由中環地鐵站月台跑到連卡佛大廈。剛剛趕到在關門前抵達。

可惜手續太多了,辦妥後,已經是七時四十五分,要趕回家然後再去學車。很倦,不想去,但又改不了。還是硬著頭皮去學車。可能太累,不專心,常常入錯波,有一次要入三波,竟入了空波! 是在正式的馬路上,很危險,被師傅責備。我也沒甚心情理會了。

回到家,近十一時,又餓又累。因為心情不好,蘇海明打電被我冷言回答,令他亦變得不快樂。朋友又不開心。

太差勁了。

* * *

很努力地回想,今天其實發生了一件快樂的事。

早上在天樂里走到銅鑼灣地鐵站的時候,路經麥當奴之際,我去買了一個薯餅吃。上一次吃麥當奴薯餅,應該是在郭麗珊結婚那一天。那一刻,我覺得能夠在工作天吃到薯餅,實在是太幸福,滿足極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