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4

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普照]

很早起牀,有一半原因是因為要吃麥當奴的早餐 ... 嘿嘿嘿 ... 雖然結果還是遲了一點點,被陳普建看扁,不過還真感謝他,要不我就吃不到熱香餅和薯餅 ... 哈哈 =)

何曉珊結果是起不了牀,只參與了午餐環節。再待金詩韻來到,我們又一起回到麥當奴,等候姍姍來遲的雷炳森、鄧詠琳和李政立,然後一塊兒到聖安德烈堂,參加郭麗珊和柯天樂的婚禮。

嚴格來說,郭麗珊是我第一個結婚的朋友,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教堂參加婚禮。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 婚禮很神聖,新人很幸福,大家都很快樂。兩個人都太感動了,致感謝辭時都流下淚來。柯天樂為郭麗珊唱的聖詩很美,我至今還記得那旋律。正如陳普建所說,那是發自內心的歌聲,格外動聽。

我們沒有等新娘子拋花球便離開了,因為大家趕著去旁邊的美麗華商場唱 K 。終於唱了梅豔芳的《心債》和《似水流年》,還有王菲的《旋木》,很滿足。

之後去了Haagen-Dazs 吃雪糕,才趕到灣仔去飲喜酒。婚宴沒有預期中的好玩,因為根本沒有遊戲環節。我們自己在擾攘,說要替何曉珊和李政立的婚宴安排十個遊戲 ... 哈哈 =P

我知道在天主的光榮下,郭麗珊和柯天樂會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_^

《Walking Hand in Hand》
Walk hand in hand with me through all eternity.
Have faith believe in me, give me your hand.
Love is a symphony of perfect harmony.
When lovers such as we
Walk hand in hand.
Be not afraid for I am with you all the while.
So lift your head up high and look toward the sky.
Walk hand in hand with me.
God is our destiny.
No greater love could be.
Walk hand in hand
Walk with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