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4

探訪同房家 [很冷]

約了街坊歐陽嘉雯到德福和民吃午餐。我和街坊很合拍 --- 當我在舊公司專門於 consumer and industrial products 的時候,她專責於商業及工業股;現在我任職於銀行界,她就負責銀行業的新聞報導。她是我第二個懂得 Basel II 的朋友,而且我覺得她對 Basel II 的理解比雷炳森還深。

除了工事外,我們在私事上的特徵也很吻合。蘇海明長期到內地工作,阿輝也在印尼持續工作一年多了。因此我們都知道最「真實」的感受,不過還是別如實報告,不然有人會很不滿,我們也會失去自由嘞 ... 嘿嘿 =P

另一件有趣的事,就是得知街坊的同事的名稱。一個叫 Prudence ,另一個叫 Constant 。我告訴街坊,她不要叫 Carmen 了,應該改名叫 Normal ... Normal Au Yeung ... 哈哈

午餐後,我們開始前往馬鞍山海柏花園,探坊同房戴詠茵的「新居」。其實也不算新居,因為同房和武先生入伙至今起碼有半年,只是我們總約不到時間。他們的居所真的有濃烈的「家」的感覺,他們亦十足一對老夫老妻。我們攤在沙發上聊天,我舒服得差點睡著了。

六時多七時離開,我們分別去吃自家的團年飯。爸爸想吃十二座的屋邨餐館,所以我們便去了。吃了很多東西卻很便宜,二百元也不到。

突然想起沙角邨的大排檔和甜品,很想再吃。回味無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