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4

街頭搭訕 [回冷一點]

我想現在的人真的有點無聊吖,不然怎麼我又在街頭被搭訕嘞? 今次是在黃昏的尖沙咀天星碼頭,女的。她說我看來很斯文,很 nice ,不像其他走在街上的人,板著臉,兇巴巴。我在心中偷笑。如果這番話被蘇海明聽到,他一定會露出一副不可思異的表情,然後大叫 --- 「唔係吖嘛 @,* ?!」... 嘿嘿 ... 想起就想笑 =)

或許穿著上班服的我,走在路上不說話時,真的很斯文。應當找一個朋友,偷拍一下我的「這個樣子」,來評論一下;不過我這麼 elegant ,一定沒問題 ... 哈哈 ...

我被沈明君班長委任為 ex-PwC 同學班會行長,在星期六晚舊公司 annual dinner 後聯同 PwC 同學一起去玩、玩、玩 ... Yeah ~ 我想這是我們班會的一大宗旨嘞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