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4

Professional Seminar [晴]

今天到會展新翼參加一個由 HKBI 及 CityU 聯辦、關於 Basel II 的 Professional Seminar ,去的是本港各大銀行/ 投資行/ 證劵行等等的代表,講者是 BIS Asia Office 的 Stefan Hohl 和 HKMA 的 Simon Topping 。

聽起來很 professional 吖,不是嗎? 但對我來說,我關注的只有: (一) Refreshment 好吃嗎? (二) Seminar 悶嗎? (三) Seminar 由十二時開始至二時完結,之後可以去吃午飯再工作嗎?

結果第一及第三項都得到正面的答案。至於第二項 ... 一半一半罷,我覺得只有 HKMA 講者說的比較有用。如果連我這個剛加入銀行業四個多月、對 Basel II 一知半解的「新鮮人」也有如此想法,我想在座的「老鬼」一定會覺得獲益良「少」。

無論如何,這是我第一趟以公司名義參加Professional Seminar 的經驗。同行的有九個人,偏偏老細選中我下次開會要 present 今天 seminar 的 內容 @_@ 月尾才開會,現在不管了 ...

因為去了 seminar ,今日沒有怎樣工作過。不過回家後忽然很想睡覺,所以吃過晚飯便睡了。由晚上八時三十分至早上七時二十分,不斷地睡,只是在十一時、一時和四時起來聽何曉珊的電話、關掉電腦和聽蘇海明的電話。睡得很滿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