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4

終於找到 Converse 鞋! [很冷]

首次看到 team head Amelia 和老細「大戰」! Amelia 還真勇敢,覺得老細說得不對就反駁,兩人愈說愈大聲,儘管坐到另一面的房間也聽見。除了感到很吵耳外,我還覺得很感慨 --- 要是舊公司的 SIC/ manager 都這麼「堅」,對 manager/ partner 不平則鳴,大家便不用受那麼多冤屈氣嘞!

收到蘇婕的好消息,她得到史丹福大學的 offer ! 真的替她很高興吖 ^_^ 她明天會得知哈佛的結果 ,但個人認為她會喜歡史丹福多一點。今年有很多朋友都出「港」留學,亞洲、澳洲、北美洲和歐洲皆有他們的足跡。讀書真好。我何時可以重拾課本?

今晚 farewell 朱文恩 ,但為了配合一眾 auditors 不正常的放工時間,晚餐約定於八時三十分。我先和郭婉汶到太古城。本來是陪她換鞋帶的,最後卻變成我也買了一雙鞋子。從前已經很想買 converse 布鞋,然而腳太小鞋太大,只好放棄;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很開心吖 =) 還得感謝郭婉汶的穿針引線!

會合逃避團年飯的周嘉怡和容光煥發的朱文恩後,我們又去 farewell 的老地方 --- 時代廣場的皇廷酒家。一眾 auditors 果然遲到,有的更為因工務繁重來不了。近九時半才開始吃晚餐。結果當我們離開時,有的舊同事仍然在努力奮鬥。這是甚麼生活?!

最震驚的消息,是陳家邦也萌生去意了。四個多月前,當我們走在從思捷公司到巴士站的路上,他還很堅定地告訴我一定會待三年以上;現在連他也要放棄了。希望他能完成做 MT 的夢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