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4

愉快的一天 [回冷]

準一時放工,開始我愉快的一天。

先到大會堂圖書館借了《西藏之旅》、《新同居時代》和《新同居時代完結篇》三本書,然後走到 IFC II 的 Starbucks ,挑了一個可以望海的位置坐下。 Peppermint Mocha 的推廣日期完結了,只有按侍應的介紹,要了一杯 Mocha Valencia 。嗅著濃郁的橙香味,打開書本,開始細讀。蘇海明致電來,我望著大海對他說,他剛從北京《臺週刊》看到的 「Canteen」就在我左方。想把此情此景和朋友分享,電話鈴聲又響起。其實生活不該如此,希望他早日回香港。

結果看畢《新同居時代》,我便要開始走回圖書館,開始由中環慢步到銅鑼灣。走了半小時,身子暖起來,很舒服。何曉珊也到達銅鑼灣,我們一起去Haagen-Dazs 食雪糕 --- 又是 Time Square 的 Haagen-Dazs! 一連去兩天,我怕侍應生也認得我嘞 ...

選好禮物,我和何曉珊走到灣仔去。在地鐵站看到盛裝的舊同事,大家在尖叫 >,* 不過我們沒有進入 annual dinner 的會場,而是與郭婉汶、周嘉怡和林紫琪一起到會展地下的港灣茶餐廳吃地道香港菜。原來大家在離開舊公司後都快樂多了,起碼覺得生活、工作有價值。那已經足夠了。

九時多被侍應趕出來,我們被迫陪郭婉汶扮「自由行」參觀金紫荊廣場,對著說明牌用普通話朗讀內文,引來一班遊客。又引證人的一種心態 --- 襯墟!

最後,我們決定到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小聚暢飲。(郭婉汶說發音是 ren-nai-saur) 那是一個有沙發、有鋼琴和有小樂隊唱歌但又沒有人來打擾你的地方。我喜歡這樣的環境,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對著一少片海喝著凍飲也還是會很滿足的。當然,有人相伴是更好的了。

終於等到 annual dinner 完了,我們走回會展去拍照和玩交換禮物。若不告訴別人,人家一定會以為我們是 A2 --- 哪有 SA 會像小孩子一樣在會展叫囂? @_@ 擾攘至十二時多,然後到 Neway CEO 去,玩至四時多才離開。

回到家又是五時的大清晨。去找在球場跑步的爸爸,被罵了一頓 =P 這個時候,還是默不作聲為妙,快快回家睡覺好了 ... 嘿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