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4

遺下十字架 [回暖]

一起牀,爸爸要我給祖先上香,於是我除下頸項上的十字架和戒子。然後趕著梳洗、換衣服、吃早餐,繼而出門乘地鑯。當我在地鐵上讀《都市日報》、想把玩十字架和戒子的時候,才發現頸錬還賴在家裡吖 @_@

因此,整天都很不安。或許是第六靈感。或許是心理作用。

本來會去一個晚餐約會,取消了。兩個好朋友不開心,一個為工作、一個為愛情。我還沒把來龍去脈弄清楚,她的眼淚就掉下來,我手足無措。從沒見過她哭得這麼兇,很痛心。不要想歪,會雨過天晴。

工作問題反倒顯得較易,解決方法就是時間、韌力和耐性。

在街上走了好一會才乘車回家。忽然想起一些預言,更不安。車上,我不斷請天主給我快點回到家。我要戴上十字架和戒子,好好祈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