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4

帶 Woodstock 往外走 [和暖]

早上六時三十五分,我奇蹟地竟能在睡夢中起牀,看突如其來的 SMS ! 是郭婉汶,她剛剛開始回家,所以要押後行山的時間。一來一回的 SMS ,我愈來愈清醒,結果起牀了。不過沒甚麼事幹,所以又睡覺;直至九時半,逐一打電話給 Maria 媽媽、韓慧和周嘉怡,才正式起牀。

開了 MP3 ,對著電腦唱歌。唱著唱著又眼紅紅。傻了。基本上跟著 MP3 唱歌就是一種很傻的行為。真的傻了。

最終也沒有行山,因為郭婉汶已經睡至不醒人事,剛起牀的周嘉怡亦不停地說自己是屎撈人。 Maria 媽媽很失望,但沒有辦法嘞,今天要走新的山路,我不懂走。總有機會罷 ...

忽然想到沙灘一遊,想起以前陳普建說過南灣很美,便想去了。可惜看了網上/硬本地圖也找不到去那裡的交通工具,又找不到陳普建問路,很懊惱。算了,我還是和南灣無緣嘞 ... 唉 ... -_-

無端端寫了一封 e-mail 罵人,現在想起還真無里頭。算了,潑出了的水就收不回來,傳了出去便算了。

結果送午飯給弟弟後,去了尖沙咀走走逛逛。仍舊聽著 MD 亂跑,但今天帶著 Woodstock 一起去。牠太懶了,老是躲在家睡覺,我要趕牠外出走走。我們一起去看海,一起到停車場去回望鐘樓,一起遙望對岸的摩天輪說再見。站著一小時聽鋼琴演奏,今天有從紐約來的青年伴唱 Disneyland 的金曲。對,這才是唱歌,真正的歌。

晚上回德福和朋友吃飯。她已經有點進步,起碼思路清晰,儘管有時還會發傻。看著她憂鬱的樣子,覺得她突然成熟了很多。如果要遇上傷害才成長,那代價是大了一點嗎? 若果大家都坦白一點,不是更好嗎?

結論: 男仔有時比女仔更女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