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4

新公司的 annual dinner [晴]

如果不是要做 annual dinner 攤位遊戲的工作人員,我一定不會在早上十一時起牀吖! >_<

背著攤位遊戲的「導具」,我和同事準二時到達位於 Inter Continental Hotel & Resort的大會會場;可我們都被出賣了! 其他 departments 的人都遲到,信誓旦旦說一定要二時到達的 PR department 主管還晚到四十五分鐘! @_@

幸好 Ballroom 外的迴旋樓梯還真美,我倚在欄杆上看大會的工作人員用氫氣球佈置樓梯,也是種享受。忽然想起周嘉怡,只因望到那紅色的氫氣球;若果是紫色的就好了,我會立刻摘下一個給她。

當攤位遊戲工作人員是蠻辛苦的,因為人們太瘋狂了。這真是平日坐在櫃台的出納員嗎? @_@

終於等到七時,餓了六小時的我急不及待地入席。大會安排很好,每位到場員工都有一盒價值過百的禮盒和現金卷,外有 table prize 和九十件禮物作抽獎。這樣的代價,是節目沒有請大歌星、大明星來演出,換來員工的卡拉 OK 大賽、明星模仿大賽、勁飲大賽、麻將大賽、大會遊戲和管理層的話劇表演。氣氛很好,人人都很開心。

其實一家公司想得到人心很容易,對每一位員工好一點就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