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4

被放飛機 [大風 + 冷]

放了工,有一連串問題要解答: 吃甚麼午餐好嘞? 在中環吃抑或回家吃? 逛中環的咖啡廳,還是尖沙咀、銅鑼灣的? 用走的、乘電車、搭船或是坐地鐵? 遊蘇豪區抑是到上環舊區,還是回家看影評?

結果,懶惰的我,決定讓身在北京的蘇海明為我解答疑難。最終定案 --- 在中環吃午餐後回家。

忽然想聽 MD,它卻壞了,很麻煩。特地把它拿到維修中心去,再伙伴何曉珊到旺角新開的 Haagen-Dazs 食雪糕。

本來約了一大票人吃晚餐,但她們都「放飛機」>_< 最後只有我、何曉珊和雷炳森到「大熊本」吃晚飯。吖,有個小秘密 --- 雷炳森至今還不知道我和何曉珊私下吃了一客三文魚刺身 =P

談了很多東西。雷炳森除了《信報》及《 Economist 》外,現在還多了一個新寵兒 --- 簡體字雜誌《財經》。何曉珊在食物以外,今次還提及渡假屋。我很認真地說 Basel II 、 IAS 32 和 IAS 39 ,嚇死人了 @_@

隨著雷炳森到了一家名為「石磨坊」的店,他極力推薦那裡甜品。我要了一客芒果黑糯米芝麻卷,果真不錯。吃得飽飽的,乘車時睡著了 ... 嘿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