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4

幸與不幸 [大風]

繼梁杏華斷手錬後,我戴了四個月的手錬也斷了。是我自己不小心,很不開心。我很喜歡那條銀錬,最愛把手錬上藍色的晶石放在光線下,讓它閃著幻化的藍白色。是我太粗心大意了 ... 唉 ...

禍不單行。穿了近十年的牛仔褲竟然爛了。偏偏爛在屁股的位置,救不了嘞。不竟有近十年的感情,看著它由深藍洗至發白,漸漸戀上它的顏色。到最後,還是要放手,它變成媽媽的抺地布。

回想一下,今天遇上很多不好的事。

(一) 早上乘地鐵上班,列車在九龍塘至旺角站受阻延起碼十分鐘,結果八時五十三分才到達中環,立即舉步狂奔免得遲到!
(二) 早上發現絲襪穿了一個很大的洞,而且還在甩線 @_@
(三) 午餐想吃飯,但餐單上的所有飯都是茄汁底,我不吃的嘛 >_<
(四) 上午做完所有手頭上的工作,下午無所事事,很難受。
(五) 放了工在街上逛,看到衣服減價便想買;但,不合穿吖 >,< 我常常懷疑,標明 24 寸腰的褲子其實是 26 寸、加細碼的襯衣其實是中碼、 4 號鞋著實是 6 號,要不怎麼都那麼寬、那麼大?

不過再細想,還不至於那麼差。

(一) 我坐的地鐵只是被阻延,人家坐的卻被燒成灰燼!
(二) 雖然穿了洞,可幸絲襪顏色和小腿顏色極似,無人發現 ^,*
(三) 因為沒有點飯,反而吃到美味的米線。
(四) 或許以前的生活太勞碌了,現在是補償過去的休息時間。
(五) 如果所有衣褲鞋襪都合穿,我就不是買三件衣服,而是買十件 --- 真的會破產吖!

凡事往好的一面想,就會開心一點 =)

No comments: